• 完成線上報名者無法保證一定能參加本測試計畫,經本中心審核成為正式測試者,本中心將以 E-mail 方式通知,並說明如何進行實驗以及測試開始時間。
  • 開始測試時參與者之網路速率將自動回傳至本中心,完成有效測量後本中心將與臺大電信工程研究所共同進行資料分析並提出研究報告。
  • 當您參與本計劃時,會請您提供相關的個人資料,包括:行動電話號碼、電子郵件信箱、居住地區、寬頻上網服務的提供業者資訊等。
  • 本計劃執行期間,我們會將收集的資料內容進行統計與分析,分析的結果將以統計數據或說明文字方式呈現。除供內部研究外,我們會視需要公佈統計數據及說明文字,但不涉及特定個人資料。
  • 除非取得您的授權有以下情形,本網站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予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 符合相關法律規定
    • 當使用者可能違反本網站服務條款,或者可能損害或妨礙本網站、本網站使用者或相關第三人之權益時,若本網站有理由相信係為辨識、連絡或對該人採取法律行動所必要者
  • 我們將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使您的個人資料免於損失、遭竊或濫用,亦免於遭受未經授權之擅自存取、揭露、變更或損毀。

**本中心保留一切修改、變動此測速計劃及測速獎勵計劃之抽獎方式及獎項細節